~親職教育講座~

 

主 題:孩子愛打人,怎麼辦?

 

日 期:8/18(日) 時 間:上午10:00

 

<免費入場,名額有限!>

 

*我的孩子為什麼會有打人的行為?

 

*我的孩子出現打人的行為時,該怎做?

 

*我的孩子不是生氣時才打人,高興時也會打人?

 

*因為孩子打人的行為,別人都認為我的孩子是壞小孩,我該怎麼辦?

 

不想讓孩子被貼標籤嗎?
怎麼做才能幫助孩子呢?

 

別擔心!就讓專家來告訴你吧!

 

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講題以免向隅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特邀~

 

天才領袖[徐瑜亭 主任]

 

現職~
*天才領袖兒童醫學教育集團 教案研發部主任

 

*超視『請你跟我這樣過』、緯來『姐妹淘心話』兒童發展專家

 

*台中市幼稚園及小學親職講座

 

經歷~

 

*全國廣播媽咪教室講座

 

*超視『超級資優班』及東森綜全台『小小童樂會』兒童發展專家

 

歡迎各位踴躍報名!

 

當天將會送出~

 

價值600元天才領袖課程體驗劵,和城堡樂園300元餐飲禮劵唷!

 

(為了維護聽講品質,當天恕不開放幼兒入場活動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!)

 

報名專線:04-23293756 城堡樂園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4522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